Bwin体育亚洲官网“结对共建促交流 同心共融谋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4-04-18作者:浏览次数:30


4月16日下午2:30,Bwin体育亚洲官网教师三支部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路运输管理与物流学院党支部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3楼701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促交流,同心共融谋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委书记熊文杰出席活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路运输管理与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讯安主持活动,双方党员教师代表和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物流管理“专联本”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自2015年与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专联本”班始,已有六届学生。为了提升“专联本”班办学质量,在双方继续合作的意愿下,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许讯安书记致欢迎词;熊文杰书记作了 “党建+”心得交流,并对“专联本”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和要求;课程负责人易兵分享了省一流虚拟仿真课程《智能仓储系统物流效率虚拟仿真实验》的建设成果;双方围绕“专联本”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整个活动安排紧凑,学术气氛浓厚,亮点突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专联本”人才培养方案交流

 

省一流虚拟仿真课程现场教学及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