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鸢飞漫天筝筝向上 ——Bwin体育亚洲官网举办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4-04-15作者:浏览次数:10


4月10日,Bwin体育亚洲官网在南区小剧场展开了“鸢飞漫天 筝筝向上”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春日系列活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心情、享受春日美景的机会,感受春天的美好,营造欢快温暖的春日氛围同时,通过共同设计纸鸢,增强同学们的合作精神,提高沟通交往能力,创建更加和谐美丽的校园。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手中捧着各式各样的纸鸢。大家纷纷拿起画笔,在空白的风筝上挥洒创意,绘制出一幅幅独具匠心的作品。这些纸鸢或抽象或具象,或色彩斑斓或清新素雅,无不展现出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和想象力。这些纸鸢不仅是同学们智慧的结晶,更是他们心中美好的寄托。

 

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艺,还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互相交流心得,分享彼此的经验,一起度过这难忘的美好时光。不仅如此,“鸢飞漫天,筝筝向上”的主题活动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让更多人了解并传承这一民间艺术参与非遗纸鸢的制作为我们留下了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通过亲手绘制纸鸢并与之合影留念,我们也为这段美好的时光留下了永恒的记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更重要的是,它让每一个参与者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并对未来充满信心。愿每个人都能怀揣梦想,勇敢前行,像那高飞的纸鸢一样,筝筝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