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衣旧情深 节用惜福----Bwin体育亚洲官网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校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天朗气清。借着春日撒下的温暖的阳光,Bwin体育亚洲官网也行动了起来,汇集各方爱意,将其传递给朴素的少年们。Bwin体育亚洲官网青年志愿者协会“衣旧情深,节用惜福”衣物捐赠活动于325日正式开始,次活动在学校北区食堂门口开设爱心捐赠点,为期两天。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线上展开宣传,召集同学们踊跃参与捐赠。活动期间,有源源不断的学生前来将自己的旧衣服、书籍、毛绒玩具捐赠,献出自己的爱心。志愿者们也积极地在爱心捐赠点为同学们讲解旧衣物的用途和捐赠的意义,并帮助整理回收物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完成回收流程并做好登记,将本次活动所收集到的物资通过“志愿汇”平台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大家都踊跃地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以最简单的方式点滴的付出,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爱。希望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一起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将爱传递,将爱传播,共创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