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之音

Bwin体育亚洲官网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4-03-21作者: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9日下午14:00,Bwin体育亚洲官网教职工大会于北2-313会议室顺利召开。Bwin体育亚洲官网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龙玉玲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选举Bwin体育亚洲官网基层工会委员、“两代会”代表以及2024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布置展开

 

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引起了党中央的高度重视,面对当前毕业生求职的重要“窗口期”,熊文杰书记表示全院上下应当抢抓当前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熊文杰书记更是提出了就业工作的十大举措,提出要加强学生党员和骨干的引领作用,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整个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工作,实行精准数据统计,严格核查机制。

 

大会最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陆斌科长上台发言,肯定了Bwin体育亚洲官网去年的就业工作,获得了2023年年度就业创业与社会服务工作优秀学院奖并说明接下来的就业工作的任务之重。陆斌科长为学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定下目标,提出要让更多的企业来到学校,让更多的学生走进企业,了解行业,顺利就业,并要求老师利用好学生在校的黄金时期,积极引导关注学生就业,关注学生发展,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


本次Bwin体育亚洲官网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不仅为本届毕业生就业奠定了基础,而且还加强了教师与学生的联系,要求教师做好学生择业就业的“引路人”,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生就业率能够大有提升,并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