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Bwin体育亚洲官网举办学生心灵观影活动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4-03-11作者:浏览次数:10

 3月8日,Bwin体育亚洲官网开展了一场直叩心灵的观影活动60余名女同学通过观看电影,分享心得感受,一同致敬女性对世界发展的贡献感受女性的力量与魅力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引导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明信片墙上选择一张自己喜爱的明信片,并在观影过程中写下自己的感悟与节日祝福。影片《隐藏人物》中三位女性角色面对种种的不公从未选择退缩或放弃相反她们向阳而生,巨大的勇气执著追求梦想,最终赢得了尊重认可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感触良多。主持人邀请各位同学分享自己此刻的心情与想法,“人生不是轨道,而是旷野!善良、勇敢的女性在新时代的中国大有可为!”2023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李思怡激动的说到。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周子旋分享到“作为新时代的女大学生,我们要自信,努力发展自己,也能为社会做出巨大的贡献”。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走向舞台将自己写好的明信片粘贴在展板上并随机取下一张已被写上祝福的明信片分享彼此的祝福。“活出自己的美,像花一样绽放”,这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老师周晗抽到的祝福,“祝所有女同学像花一样,芳香悦己,向阳而生,积极生活,不断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带给了同学们一次振奋人心的观影体验,更引发了同学们对当代女大学生独立精神和时代价值的深刻思考,激励同学们拥抱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