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之音

Bwin体育亚洲官网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4-03-11作者:浏览次数:10

3月7日,Bwin体育亚洲官网与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Bwin体育亚洲官网北二301会议室圆满召开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委书记熊文杰、Bwin体育亚洲官网副院长赵杨、Bwin体育亚洲官网学生工作负责人龙玉、Bwin体育亚洲官网教师郭晨,辅导员石亚萍以及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佳、大客户部总监毛观海、品牌部总监严勇开、大客户部业务主办黄久杨出席此次会议。


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委书记熊文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熊书记随后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理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Bwin体育亚洲官网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管理人才,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作为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企业文化,双方的合作对学生和企业都有重要意义。

会议交流中,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总监也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表示黄鹤楼酒业一直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与Bwin体育亚洲官网的校企合作,引入更多优秀人才,提升企业竞争力。

会议期间,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公益活动、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彼此将共同开展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研究黄鹤楼酒业将为Bwin体育亚洲官网提供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

通过本次交流会,Bwin体育亚洲官网与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