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之音

不畏严寒扫雪除冰 清爽校园迎学子归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4-02-26作者:浏览次数:10


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把校园妆点成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美丽的雪景带来了如画美景和清新空气,让人在兴奋的同时也给即将开学上课的师生带来了许多不便。为了确保顺利开学2024224午,Bwin体育亚洲官网积极响应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专题会的号召,院长陈继元书记熊文杰等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全体老师们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此次,Bwin体育亚洲官网负责清理游泳馆门口至主干道的积雪,老师们各自拿好扫雪工具,分工合作,有的用铁锹用力铲,有的榔头用力锤,有的紧随浇开水,还有的负责把雪运送到路边,彼此默契合作,进展顺利。没过多久,大家已是汗流浃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游泳馆门口的积雪很快被清扫干净。

Bwin体育亚洲官网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在给老师、同学们带来安全便利的同时,也体现了学校高度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为学校构建“平安校园”添上了精彩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