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Bwin体育亚洲官网开展毕业实习巡查暨慰问工作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4-01-12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深入了解2024毕业生实习情况20241月11由Bwin体育亚洲官网陈继元院长、熊文杰书记和赵杨副院长领导的7人实习巡察组,走进湖北良品铺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蔡甸物流园区开展了对物流管理专业集中毕业实习慰问工作。


 

园区分仓总经理江文波反映物流管理专业实习生不仅理论基础扎实、虚心好学而且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对学生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院长和熊书记良品企业给学生提供的这次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希望后期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后,学院一行在江总和两位主管的陪同下对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进行了巡,领导们仔细了解了学生的饮食和住宿情况,询问了学生在实习岗位中的收获与困难,提醒学生注意实习安全,并给每位学生发放了口罩、创口贴、眼药水等防疫健康包进行慰问学生们对此次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动和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前阶段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均表示通过实习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还提升了专业技能。

 

 

毕业实习是落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也是培养学生专业综合技能、综合素质以及适应社会能力的重要环节。通过对实习工作的和慰问对加强学生毕业实习管理及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的推进起到了重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