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之音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商科专业建设经验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4-01-03作者: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马敬桂院长,马玉芳副院长和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成长帆以及电子商务系主任李婷一行来我院交流专业建设和发展经验。

 


交流会在Bwin体育亚洲官网北2301会议室举行,由Bwin体育亚洲官网熊文杰书记主持,Bwin体育亚洲官网赵杨副院长、市场营销系夏黎、芦琼莹、俞博文,电子商务系杜晖、詹英老师参加了交流。

会议伊始,熊文杰书记对马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系和市场营销系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状况。随后,夏黎老师和杜晖老师分别分享了我院零售业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在专业定位、课程设置、教学特色、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实践探索。提出了教学软件不断迭代更新、强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增强教师实践能力、深入校企合作等一系列建议,同时也强调了培养商科学生的数字营销能力和创新思维的重要性。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马敬桂院长也介绍了他们管理学院的专业现状和学生学情情况。市场营销系主任成长帆老师详细介绍了他们学院营销专业与企业合作的模式以及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特色和成效。电子商务系主任李婷老师则重点讲述了电子商务专业在适应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教学改革和课程更新。随后,马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智慧零售实验室和电子商务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 双方就工商管理类专业建设、教学方法、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理解和友谊,也为市场营销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