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之音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展新篇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12-22作者:浏览次数:93


        12月17日-19日,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委书记熊文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天明一行赴正大集团湖南区进行走访考察,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桥梁,签署合作协议,举行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以及正大卜蜂人才培养基地双授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就业指导科科长陆斌、Bwin体育亚洲官网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桢一同走访调研。  


    

        正大集团湖南区总裁邓红成先生、正大集团湖南区食品销售与零售事业部总裁宋华松先生、正大集团湖南区人力资源总监张道文先生、正大集团湖南区办公室副主任杨铭女士等进行热情接待、交流和陪同考察了旗下企业。正大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由华裔实业家谢易初、谢少飞兄弟于1921年在泰国曼谷创办。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百余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籽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45万人,2022年全球销售额约950亿美元。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委书记熊文杰表示正大集团和Bwin体育亚洲官网前期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校企产学研结合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深度融合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和校企合作。


    

        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以及正大卜蜂人才培养基地双授牌,下一步将加强与正大集团的深度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