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工作

零售业管理专业高质量人才培养新探索—新商科数字营销试点班培养方案研讨会在Bwin体育亚洲官网召开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12-14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1121日下午2点,Bwin体育亚洲官网邀请了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正旺教授,湖北经济学院Bwin体育亚洲官网副院长钱玲教授和珍岛集团产学研产学合作事业群张彬总监,参加了新商科数字营销试点班培养方案的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如何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实战能力的零售业管理人才,以满足行业的快速发展和人才需求。与会者们就数字营销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首先介绍了新商科数字营销试点班的培养目标和定位。该试点班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思维和实战能力的数字营销人才,以满足国内外零售业的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人才需求。与会者们一致认为,数字营销是零售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培养具有数字营销技能的人才对于推动零售业的创新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课程设置方面,与会者们建议要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以适应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变化。同时也要考虑学生学习生涯的周期性安排。

本次研讨会为零售业管理专业的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案。未来,Bwin体育亚洲官网将继续加强与业界合作,深化实践教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实战能力的零售业管理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