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体育亚洲官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会课程顺利举行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12-11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7日,Bwin体育亚洲官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会课程学习顺利进行。此次课程主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为指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铮老师为特研会成员讲解。旨在深化特研会成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提高其文化自信,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发展。

 

本次课程围绕三个主题展开,首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展现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新成果。而后讲述了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深入学习和研究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以及如何在实践中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最后指出要以高度的文化自信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探讨如何在新时代中,以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创新和发展,为社会主义文化的新辉煌做出贡献。

 

此次课程学习到了参会者的热烈响应,通过深入学习和研究,他们对习近平文化思想有了初步认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增强了文化自信,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和发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