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邮政管理局与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委联办党建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12-08作者:浏览次数:10


为深化工商管理学院与武汉市邮政管理局交流合作,推进单位党建的互联互动,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委于2023年12月5日与武汉市邮政管理局在校智慧党建中心开展2023年度武汉市快递行业党务工作培训班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活动。

5日上午,活动伊始,首先由武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宫世成同志带领活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旨在使活动成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使命感、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随后,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由宫世成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当加强品德修养,不断培养高级的操心和淳朴的情感。要提升能力本领,更要为国争光,为民造福更要借个人担当,为促进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水平创新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青春力量要砥砺奋斗,奋力书写青春无悔的新篇章。而后,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委书记熊文杰教授讲解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专题课程。熊文杰教授首先指出,党的二十大确立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的宏伟纲领随后从二十大会议上习总书记特别强调的三个务必切入,指出要牢记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辛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指示。接着从党的伟大变革方面,联系当今国际局势与国家发展大势,以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建工作为例,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把握五项基本原则,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短暂休息后,由Bwin体育亚洲官网石亚萍老师为大家讲解基层党建实务“三会一课”制度。她指出,要定期开好支部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明确党建相关要求,而后向活动成员展示了Bwin体育亚洲官网的党建特色。最后,betway体育亚洲官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宗劲为成员们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他从实际出发,结合历史发展的相关事件,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守正创新、倾听时代的声音、加强系统管理。刘副院长强调,要自信自立,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这次党建联办活动,加强了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委与武汉市邮政管理局的交流合作,通过共建为载体,共同提升了两单位党建工作水平。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促进发展的目标。Bwin体育亚洲官网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推进院学院党组织建设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