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体育亚洲官网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11-22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5日,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Bwin体育亚洲官网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是否发展张诗文、颜天赐等27名学生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首先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郭晶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接着,张诗文、颜天赐等27名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入党动机、工作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结合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内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发表意见。随后,报告支委会审议结果。经现场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一致同意接收张诗文、颜天赐等2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支部增加新的血液做了准备,同时也强化了党性教育,激励大家以昂扬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