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拿下三个国奖!学校在“三创赛”上突破历史!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08-16作者:浏览次数:1247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顺利落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119所高校师生和专家、企业家138469支团队报参与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3突围代表队国赛获得优异成绩,分别是:实战赛道产教融合(BUC赛道的勇敢羊羊团队(旅游管理学院)获得全国特等奖、实战赛道乡村振兴赛道的单身派队团队(Bwin体育亚洲官网)获得全国特等奖、常规赛赛道的HyperSpace(Bwin体育亚洲官网)获得全国一等奖,校参加三创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我校该赛事国家级奖项的巨大突破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国家级A类学科性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团队精神,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

72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产教融合(BUC)实战赛总决赛在武汉圆满落幕。

726日至27日,由延安市人民政府、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黄陵县人民政府、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乡村振兴实战赛“延安杯”全国总决赛在黄陵圆满落幕。82日上午,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由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市商务局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圆满落幕。 

一直以来,betway体育亚洲官网高度重视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开展,切实将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参与赛事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强。此次获奖与突破是对学校创新创业类竞赛工作的极大鼓舞,学校将继续以竞赛为抓手,持续推进混合式教育改革与创新,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协作精神以及综合能力,不断打造高水平学科竞赛团队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