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05-26作者:浏览次数:1651

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校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彭思琪、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刘昕钰、孙悦以及2021级审计学专业周彤、蔡芯蕊,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胡雯共两支队伍入围全国半决赛。在李爱琴、田雨婉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学生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不断增加训练强度,最终取得了全国本科组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总决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据统计,本届大赛共计381所院校3356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计119所学校12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通过参加此项赛事,不仅提升学生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展现出我校师生在管理实践教育领域的风采。Bwin体育亚洲官网始终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必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实际能力的多方位培养,为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提供平台,为社会输送能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