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Bwin体育亚洲官网举行首届大型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Bwin体育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04-20作者:浏览次数:10

419日上午,Bwin体育亚洲官网2023专场招聘会在北区中轴线通道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Bwin体育亚洲官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承办,武汉市商业经济学会、武汉商业总会、Bwin体育亚洲官网校友分会协办。党委书记刘志辉、校长彭瑜、Bwin体育亚洲官网党委书记熊文杰及学院辅导员到场参加,为学生们答疑解惑,给予建议。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33家优质企业参与,其中在汉企业110家,涵盖了食品、建筑业、新能源、设计、服务等多个领域。

高质量的招聘岗位极大地调动了毕业生的应聘热情,学生与用人单位互动频繁,现场招聘活动效果良好。学生们投递简历、咨询、面试,与企业代表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福利待遇、企业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Bwin体育亚洲官网大二学生白雪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手上已经拿了不少企业的宣传介绍单。她表示,通过招聘会,她能够见识和了解更多不同类型的企业,也可以更加明晰企业的用人要求,以此来规划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与需要掌握的技能,为将来的就业做相应的准备。

来自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王荣提前就准备好了简历,并咨询了辅导员和业内人士,专门来到此次招聘会的现场,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我是湖北恩施人,但我希望能够留在武汉工作。平时我就经常关注就业动态,这一次我还是准备主要投递和本专业相关的岗位。”她说。

本次春招是Bwin体育亚洲官网举办的首届大型专场招聘会,学院提前布置现场,并组织了多名学生志愿者在入口处作引导,更好协助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企业提供岗位数1100余个,参会人数2170人,应聘580人次,达成意向235人。未来,Bwin体育亚洲官网也将抓好毕业生需求,利用好现场招聘会等措施,助力我校学子更直观了解企业文化和个人职业发展前景,实现高质量就业。

 

(编辑 张思渊 李潇涵)

(图片 刘自力 彭语晨)